2003系统servier workstation computer borwser自动停止服务

    突然发现2003系统上的财务软件没法登录了,客户机上打一网上邻居无法访问服务器,客户服务器远程登录服务器倒可以正常进入。
    上服务器上观察,发现网卡无法停止,启动或修复。
    进系统服务发现上面三个服务还有两个服务原本是自动启动的都停止了,而事件日志里也没有记录。
    服务器只能上局域网,不能上web网,按理来说不会中毒。
    于是google大多是说中了病毒,未打补丁所致,服务器一直没有上网,故也未打补丁,补丁只打开2007年度,于是,开通服务器的上网。
    更新NOD32杀软病毒库,经扫描未发现病毒,360扫描也未发现异常,同时使用windows清理助手也一无所获。
    于是使用360更新补丁,结束后重启,经过半小时的观察未发现以上服务再次停止。
Tags: , ,
电脑类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654)